2018年10月24日星期三

关于加拿大政治的一次讨论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VZwGC-7Mv-Gx2mCVVcWwrA
不用
也希望您嫩帮我宣传宣传,更希望您能帮我介绍一些客户,我的英文、专业、法律、知识、商业、市场全方位的经验是华人在这里的好帮手。
也是可以帮助到你们的人
也没有广告,
仅此而已
你不能强迫我接受你的观点,一个政治群体要有容忍,有容乃大
你们需要更多强有力的人物,如果你们想成大事
你去看看我的视频
你可以到我的YouTube去看,对华人非常有用的知识,
做政治做生意做服务,需要有高度高屋建瓴,不能什么都归类到软文
其他的议题都不进行
其实,在微信里,尤其是陌生群里面,大家主要是了解一些信息,有的就是扯淡而已。不过,有的时候还是可以交到好朋友的,有用的信息还是有的。
几百个视频,每一个都不同,都是非常有用的、现实的
华人权益,最需要的就是本地的知识
华人需要知道法律
只是善意提醒
哦,我刚刚被拉进去。
哪个政治人物不宣传自己?
哪里是广告?
大家看了就知道了,如果有什么问题,可以针对视频内容提出意见
好👌,我去学习学习
如果瞎搞,就不要浪费时间,没有用的。、
实在不好意思,对不起
宣传自己很正常
对不起我没细看只记得你以前发广告移出群了我以为又是广告
居住也是最大的政治之一
希望你不要让我为难
广告软文就是指对自己的宣传文章。我刚刚说的不准确
您可以把我的群不放在你的通讯录里面吗?以避免您群发广告时忘记了
我不希望群里出现广告性质的软文和其它类事的广告宣传
我不记得你的群,我的群太多了。
我也需要房地产客户,你如果有这样的机会,可以探讨。你是做什么的?
我做了几百个视频,专门介绍多伦多本地即时的法律案件。
我利用微信群推广我的思想,帮助华人对本地的政治经济法律商业等多多了解,从来也没有什么广告,都是有用的知识
我尊重你所以和你私聊提醒你我的群规希望您不要强人所难
我就是可以帮助他们的人
我当然尊重别人的规定,但是规定要有道理,你可以清除我,没有问题,我跟你花时间讲了这么多,是因为,我尊重你,如果你真的诚心做政治,你需要虚心学习,而不是搞个什么没有用的规定
我很多群,也是需要做广告,但是没有打广告的钱,但是我有时间,可以用我的时间做公益频道,我现在做了几百个视频,很多我认为是非常有用的,比微信和社交网站上面充斥的所谓心灵鸡汤和热点常识有用多了。
我有三十几年的中国和国际政治经济管理市场教学写作法律经验
我有几百个群,其实用途并不大,但是,这也是一个渠道。
我没有强人所难,我在跟你讨论,告诉你我的观点和原则
我没有指责您
我没有软文
我现在在做房地产经纪以及翻译写作YouTube频道
我的YouTube对华人是启蒙作用,有的华人还是对本地缺乏认识,很多稀奇古怪的事情就是因为无知而已。
我的就是公益活动
政治不是空洞的,你看我的视频就好了。
是的
有的有时间、有的有闲心、有的有力气,拧成一股绳才行,大家都要看到现实的利益,而不是泛泛而谈、
欢迎您发帖探讨。发广告和类似广告的软文不行
每个人都有能量,有的有钱,有的有知识,有的有技能,有的有智慧
每个群的功能不一样。我群里是有关政治的话题
比如母语权
法律是最现实的政治
而对你所说的一些指责,我有我不同的意见
讲话就是宣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